金鳞

这奇怪的设定31

  “我是薄樱,万万没想到我刚刚入职就得罪了我的领导和同事们……现在领导看我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身穿深紫长裙的姑娘蹲坐在邪神殿外,宽宽的红色腰封勾勒出纤细的腰肢。

  这已经是第999只路过她面前的蚂蚁了,好几天了,薄樱被留在这里什么地方都不能去,倒是同事们来来回回似乎很忙碌。在这漫长的时间里薄樱已经准备了各种被老板炒鱿鱼之后如何讨要工资的方案。工作没了可以再找,可是工资是一定要拿到手的!

  一声冷哼自耳边响起,薄樱扭头一看,邪狱明王黑着一张脸自她身边走过,带起一阵风。随后又走过几位八部众皆是匆匆而行,看也不看薄樱一眼,就怕死去的回忆突然攻击自己。

  薄樱放下自己想打招呼的手,不明白怎么就把这群看上去不太好惹的同事得罪了?似乎都走完了,薄樱狗狗祟祟来到大门外,悄悄探出头来。

  狱婪早就发现了门后探头探脑之人,想到鬼麒主这几日明里暗里向他讨要薄樱,狱婪心思一转,露出阴沉的笑来。就让他看看鬼麒主的选择吧。

  狱婪踱步来到薄樱面前,一对上薄樱面孔牵着青阳子的画面就会不由自主浮现。狱婪本想提她领子的手收了回来。

  “跟上。”薄樱看着前面冷冰冰不说话的老板,想问问工资的事情又被老板现在的气势压的不敢说话。

  深深吸口气,她也只能老老实实跟了上去。

  妖云凝聚,邪氛涌动,荒野上趋迎一道绝世身影,正赶往德风古道的鬼麒主玉离经停下脚步。

  “伏字羲”见到来人两人反应不一,玉离经第一时间注意到旁边的薄樱。

  随后看向那强势来临之人“八岐邪神”

  “恭迎邪神”鬼麒主倒不见异状。

  看着眼前景象,听着鬼麒主恭敬话语,薄樱觉得十分违和,但意识又告诉她一切正常。

  但是这很不合理吧!看着自家老板冷哼一声后对面蓝衣人齐根断掉的手就长回来了,到底是我不科学还是这个世界不科学。薄樱的世界观和认知在脑海里博弈。

  “真是狼狈的模样。”鬼麒主倒是一点也不惊讶,只是玉离经有些慌张的看着鬼麒主。

  鬼麒主对上玉离经的视线“为父就说见了邪神一切就会恢复如初吧。”

  “你儿子”八岐邪神问道。

  “是”

  “不错呀,也与我们共谋大业吗,正好一家人也算齐全。”八岐邪神缓缓看向薄樱与玉离经两人,神色莫测。

  玉离经轻笑“好啊,你可真是吾向往的目标。”

  狱婪将玉离经的神情尽收眼底,两人关系狱婪曾在薄樱的记忆里看到过,他想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

  随即笑了笑说“这究竟是太过诚实还是太过违心呢?”狱婪也不听玉离经回答。

  猝不及防把身旁的薄樱推出去对着鬼麒主道“伏字羲,他们二人只能活一个。”

  鬼麒主羽扇化剑,没有半点废话朝薄樱出手,玉离经化剑将薄樱挡在身后。

  被老板突然推出的薄樱满头雾水,完全看不懂现在是什么情况。自己进的公司一定不正经,怎么动不动就喊打喊杀。然而打工人又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被推出来二选一。有人问过她的意见吗?

  半路逢劫,邪旨降杀。荒野上,父子对峙,杀势以对。

  “吾儿,王令难为,何必为一个无关紧要之人枉送性命。”

  玉离经自嘲般笑“吾竟还对你怀抱期望。”

  两人各自饱提真气,下一刻就要极招以对。薄樱被玉离经牢牢护在身后,看不到对面,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两人将会一刻,诡步挪移,极招竟同向邪神之身。

  “傻孩子,还不带着媳妇快跑。”鬼麒主心里明白两人对上八岐邪神毫无胜算,只寄希望于自己能拖延一点时间。

  “伏字羲,吾还以为你与吾狱婪性情相同,能确实忠于吾”

  “从往至今,吾确实最喜欢你这个主上,但吾可从来只忠于自己,而吾也有底线呀!”但见狱婪身上鬼气轰然瞬爆。狱婪神色空白一瞬,随即轻叹一身“唉,你以为你的一切是谁所赐予!”八岐邪神尽纳庞然鬼气。

  正当鬼麒主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之刻,无尽鬼气突然散去,方才一脸冷肃的邪神,此时面色柔和仿佛陷入一场暖梦。

  枭:大意了,忘了还有个不确定因素!

  耳边俏皮又温暖的歌声仿佛清风拂面,满腔杀意慢慢被抚平,困意慢慢袭来,枭只来得及再更丢脸前把狱婪拉上来,就陷入沉睡。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

       想让全世界停在这一秒,

       陪着你把世界都忘掉

  ………………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 喵。

  被突然顶下去又突然被拉上来的狱婪刚刚出现就被一声娇气喵叫控制,忍不住跟着喵了一声。

  直面老板卖萌的薄樱血槽亏空,刚在生死一刻时,一直把她护在身后的紫衣男子突然让她唱歌,情急下薄樱只会唱这首歌了。

  虽然不知道老板为什么突然跟着唱起来,但是成功阻止流血事件,薄樱还是松了口气。

  如果忽视掉老板那不怎么友好的眼神就更好了。

  又一次控制不住想抬手做伸猫爪动作时,狱婪挣扎着一把拽过薄樱,突然的动作发生在一瞬间,玉离经更本来不及反应就见薄樱被狱婪以嘴封唇,歌声停了……

  

  

  

  

  

  

  

  

  

  

评论(8)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